我说: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28.04.2010

昨天啊....
有很多功课要赶
♦高数
♦国文作文
♦历史笔记
♦华文作文
♦国文练习
♦作业概述
唉..................
现在都还没做完呢!
只是做闲了来玩电脑一下XD

今天在学校很累
下课时不懂为什么
突然很不舒服
BIO节时又很想睡
硬硬张大眼睛
可是效果还是不够好
睡了一下下@@
对不起,老师!^^

很好笑的咯!
刚做好功课来玩FB时看到大姐写的东西
有人说过,她不会Sign up Facebook的,可是她Sign up了!
有人又说过,她绝对不会玩Facebook's Games的,可是她又玩了!

不懂那个人是谁hor?!

那个人就是我妹妹啦!
哈哈!之前她常常都酱说的!
有时我玩FB的游戏时她就会话多多
说我每天都玩
玩了电脑就会sot sot
还会去投诉,害我被骂!

现在的她
每天都玩FB的游戏
养鱼,宠物的都有玩
呵呵!
所以啊......
我这几天都在讲她
谁叫她之前常说我^^

家附近有戏台
爸爸买沙爹给我们吃
弟妹用抢的==
还有这个星期的早餐nasi lemak
YU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