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

今天是诗雯的生日
生日快乐噢!!!!
老了一岁啦,哈哈!!!

我们一班朋友去KFC跟他庆祝
可是却骗她只有几个人能去罢了
害她失望到要死 他的脸也够难看
我们看了要笑不笑的XD
敏,思,茵,蔚,琳和我跟他一起先去KFC
然后带她去楼上
『比较好玩,也要准备蛮多东西不要给他看到的』
准备好后,其他的十五人都到楼上去
她看了吓到,呵呵!
我们也买了两个蛋糕还有礼物送给她
唱了三首生日歌,吹蜡烛就开始吃啦!
我拿了一块鸡胸肉
可是不像平时的酱多肉
而且很多油,吃了有点恶心
就不吃了,吃马铃薯泥和蛋糕^^
接着我们开始玩,拍照....
那边有个小孩子玩的滑梯
我们就在那里玩 咔咔!
玩到蛮久一下的
我们就走去码头了
刚好是Hari TLDM ke-76
我们就去看看才坐船...

我们坐5.10pm的船..
遇到老师TT
在船上又玩^^
拿了两罐spray的来喷
弄到头发和衣服白白
有点不好意思@@
在酱多人的地方玩这种东西
嘻嘻!

到了邦咯妈咪来载我...
回到家就冲凉『衣服头发被喷到粘粘的』
过后玩fb和看博客
哪里知道......
看到姐姐更新的博客写的标题和我昨天的一样
就去看看了
可是看了又好像不一样很奇怪
最后看完姐的博客才知道
我的日期写到五月了
反应够够够够够够够迟钝@@
可是刚刚已经改对了...
整天想五号有很多原因的啦!
不是因为生日在五月噢!

今天过得很开心^^
有机会才把今天的照片post上来~



2 条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