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TODAY~

今天很有空
×补习
×活动

礼拜平时早晚都有补习,
可是今天没有,super轻松的!
活动平时我都没有的,因为比较喜欢窝在家里^^

早上八点就起床了,好久没『酱迟』醒了,哈哈!
之前每天都六点醒,晚上十二点多睡,唉.....
今天算是被吵醒的吧!因为隔壁家不懂做什么...
弄屋顶还是什么的啦!乒乒乓乓的!
想吃早餐,可是没胃口TT
最后因为太饿了,被逼吃昨天买的面包和几口猪肠粉。
吃饱后,看报纸,过后又去睡觉^^
11点爬起来,差点忘了---洗校鞋。
已经两个星期没洗了,很肮脏噢!

中午吃了午餐又去睡觉...
结果才睡十五分钟,因为天气太热了!
不能tahan啊啊啊啊啊!
之后还是去做功课啦~
没在家里做,跑去鱼寮,哈哈!
凉凉的,很舒服,环境很好^^
可是有马来人来kacau...
他问我很多问题,十句听懂一句罢了!TT
写国语作文一篇就用了两个小时...
还写不完捏!想不到point了!

哇老!!!
刚和朋友msn聊天时,才记得明天有功课要交..
哟!!!!老师要我们交笔记,我才做两面罢了。
可是要做两课叻!赶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