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劳动节

五月一日劳动节
可惜在星期六
对我来说没意思

早上也是去过海补习
到了红土坎码头就看到“人人人”
哎哟!怎么酱多人的?
下午要回时肯定要挤了!
最讨厌了!!!!!!

果然...回的时候..
挤到半死.....
站在人群中....
加上还没吃午餐....
晕!!!!!站不稳TT
旁边的人还一直推...><

码头的工作人员一开那个门....
大家就像是被关在笼里的动物往前冲!
抱歉!无意酱形容你们的!
够讨厌了咯!
后面的人夹着我的背包!
害我不能走!
还推来推去....
推到我头晕晕的!

要下船时....
也是很挤!!!!!
有一个马来仔说了一句话
mak cik dulu!!!!!
重复了几百遍!!!!!!
我就让!!!!!
结果....
mak cik拉小妹妹下船
由于小妹妹是游客走很慢
还要扶东扶西的.....
所以我等她站稳了才跟下船
哪里知道!!!!
那个马来仔推我~~~~
害我站不稳.....
鞋差点掉入海里><

回到家.....
就睡觉了!!!!
睡了三个小时多起来吃饭
晚上十一点半又去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