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这几天

小动物~我怕!
前天早上去学校前,在房间看到一只很像蟑螂的昆虫。
为了让我那晚能够“安心”的睡觉,我决定杀死它!!!!
阿弥陀佛!
那只昆虫很坏蛋,我特地找了一支长长的沙爹支把它弄出来,
可是它却钻进我的裤子里。气死人的!
害我要拿起那间裤来找它跑去哪里了?
又怕它爬来我的手或者已经在我的脚爬着呢?
幸亏,它自己出现。 我马上拿扫把出来追杀它!冲啊!!!!!!
最后它应该没死,只是六只脚不懂几只残废了?
我也把它丢进垃圾桶咯!
今天呢! 在学校和朋友聊天时,不懂那只猫从哪里来的,
在班上跑来跑去,乱乱跳,吓死人!

上个星期,有国语口试。
四十分我拿了三十一,满意!
昨天,英文老师说英语也要口试了。
蛤?!又来啊???
唉........今天本来要开始英语口试了的,
可是我们都没准备好,怎样考咯?
现在我的马来文好差噢!呜呜呜呜....
学校老师给的练习都是×××的...
老师也给评语说我还不明白,叫我去见她!
以前,也就是初中啦!
考PMR国语能A是靠运气的,不是我的实力吧!
PMR全是选择题叻!现在慢慢等啦!
自己想,乱乱写,不然就空着,抄答案啦!
老师给造句十题我才对一题TT
加油啦!!!!!!!!!


这几天玩电脑的时间少了
每天补习+
自己控制的.......
我觉得.....
『补习』对我来说一点都不讨厌
如果讨厌,我就会stop补习了
相反的,我蛮喜欢补习的。
虽然不明白或做错时会给老师念几句,可是我明白这是好的。
这样我更能记得老师教的东西啊!
放学后没补习的话,就是睡觉,吃,玩,
很少会拿书出来读的,除非当天心情非常好!
有补习就好咯!忙碌的日子我很享受!过得好像比较充实!
可是有时真的会累垮的(当我连电脑都不想碰时~不太可能发生的事)

最近又迷上了看小说
原因:要追戏可是在线上看很慢+麻烦,要下载可是电脑空间不足
我要看港剧!!!!很久没看了,好想看~
下一站,幸福~我也要看,之前看一点不看一点,我要看完整的+幕后花絮!
还有很多很多!!!!
因为没得看戏,所以看书了!
小说?我有两年没碰了!
为了应付PMR,每天都读马来文。
历史,地理,KHB全部是马来文的。
也因为这样,我的华文退步了吧!
我从五年级开始接触小说...
没错的话,我看的第一本小说是刘墉写的《小姐小姐别生气》
过后还有很多激励小说,
那些类似《三国演义》的小说我就不会看了
每次看几页就不看了,因为我看不懂!zzzzzzz

呃.....大姐要回来了!
习惯性的,她应该会换密码!
不给我用电脑,哼!!!
讨厌这样!!!!!!!!!!!!!!!

明天还要上学,英语口试的还要先准备。
掰掰!

还有愚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