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6.04.2010

今早的天气凉凉的~
下午很热很热~
到了晚上要去补习时天变得好暗
过不久就下起大雷雨咯!
那时在补习
雨声太吵了
可是我喜欢下雨
因为很久没那么冷了^^
上次的提醒说不可以淋雨
不过我刚刚淋到了咯~

学校放学时爸爸妈咪来载我
突然说要买摩托给我
而且是那种大大肥肥的
不懂真的假的?
可是我不喜欢那种的啦...

另一方面
我想先买手机
可是不懂要买哪架?
zzzzzzzzzzzzzz

这几天的线不懂怎么了
一直跳的
上网时变得很慢
要开fb的游戏来玩很慢
也懒惰开了
唉.........

今天是晴的生日
生日快乐噢!


睡觉时间到了

晚安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