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快乐星期五

今天是星期五
这一天^^

星期五都是十二点放学的
可是今天要留下来
BIO老师要给我们补习
也蛮好的啦!
上课之前去绕校园一圈才回班
因为上华文课时严重打瞌睡
眼睛张不开
走了一圈回班精神多了
上课时也能比较专心噢!
今天老师教我们element和compound
比之前的容易
不过compound的部分也有蛮多名词要背
我的脑袋要记几多东西的啊?
一点多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想一想....
还有几个星期就是半年考了
我不能临时抱佛脚了
这次是跟SPM FORMAT的啦
我都还没搞清楚呢!
怎么办?
还要考两个星期
生日也夹在考试时期中间
唉..........
以前小学时生日就=运动会
过后是无聊的假期
现在是一面考试一面过生日TT

妹妹的坏毛病又来了
很讨厌她
已经很多次了
还是不会改的
为什么呢???

昨天在fb看到的贴
【严重提醒】
最近別淋雨從今天到28號,請大家不要淋到雨。
750年一次的酸雨, 被淋到后患皮膚癌的幾率很高。
因為歐洲的一個火山的大爆發, 向高空噴發了大量硫化物,
在大氣層7000~ 10000米的高空形成了濃厚的火山灰層, 酸性。
請大家注意,也邀請您把這個信息 發給你身邊的人..

是真的吗?
我今天都淋到雨咯!
早上去学校,放学,补习后都下毛毛雨
我都淋到了@@

今天遇到了一件不爽的事
我和朋友竟然被巡查员记名
哼!说我们下课没出班
已经给我们很多机会了
所以就....记名...
记名是不用紧吧!
可是有点.....
你们明明也常坐在班上做功课啊
大家都有进班...
可是为什么偏偏选今天记名?
今天留在班的人好像比平时多耶!
我从食堂走回班再去厕所再回班
一进去就记我的名了><

啊啊啊!!!!
刚梳头发照镜子时
突然发觉自己好像老了很多
皮肤变到很不好
黑眼圈很深很深
都怪自己
生活习惯不好
迟睡早起爱熬夜
每天吃辛辣的食物
最近也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应该是因为学校食堂的关系吧
那天我拿汤匙时看到那些汤匙是很肮脏的
好像没洗过的都是食物渣
看了很恶心很想吐

刚去剪短头发噜!
可是还是一样很热很热啊!
下雨天乌云多也不会凉些!

我对我说的话
要改掉爱熬夜的坏习惯
不然痘痘跑出来皮肤不好
要努力读书
不然半年考时交白卷
加油加油!

今天的我很衰很八一下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