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补习

今天去过海补习
九点到十一点----国语
十一点到一点----physics

补完国语后,我就去买软糖(当早餐+午餐TT)
朋友全部去吃好料....没叫我!

然后回补习中心等老师(老师有活动,不懂几点来)
那时很闷很闷,等了一个小时多...
我们猜老师没来了,就叫巴士要回家...
哪里知道老师突然出现...那时我还在买书没看到...
有点不相信他们说的话...
最后才和鸾进去课室....
老师只教了一点东西,还有交代补习的时间...
就放学了..因为只补短短的20分钟,
所以不收钱的,只是浪费我们的时间罢了。

回家前,我们去billion...
我买了大概10个面包回家
在搭巴士时吃了点^^

大约三点就回到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