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新的一天

新的一天又到来了,
希望今天比昨天更好!

前天真的是气死人!
妈咪生病了,又是血压高。
刚去诊所不懂医生有讲什么。
妈咪回家时,我是在玩电脑的。
可是因为要帮妈咪做家务,就暂停一下。
我没用电脑时弟弟就开on9 game玩了。
10分钟后,我忙完了,就要继续玩电脑。
哪里知道弟弟不要给我用,我抢到后他就很坏的关掉插头。
气死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又不会电脑密码啦!东西做到一半跟我关掉!
关掉了还要弄我!拿水枪来玩,晚上了还弄湿我的衣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次我也会了啦!你不给我玩我就拔插头!
不然就拆电脑!哼!

昨天
早上突然下大雨,可是天气并没变冷些。
反而,好像更热了!
因为某某原因,也早放学。
可是爸爸工作太忙了,妈咪生病,
所以我和妹妹等了大概一个小时爸爸才来在我们回家。
热死我!站在太阳下,背着重重的书包,汗一直滴的。

五点九补习,五点半就去了(妹妹五点半放学,顺便)
八点多,我回到家才吃晚餐。
补习时很饿,很饿!
过后就准备明天的英文口试!
老师给一个星期的时间准备,可是没人睬他。
今天如果再不去考的话,他就要给我们鸡蛋了

十二点多了,睡觉时间到!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