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讨厌!

刚刚冲凉时又看到一只像蟑螂的...
可恶!做么每天都有的?又打不死你!

昨天很气思和敏的一句话
为什么你们每次都要酱讲我呢?
不讲会死吗?讲了很快乐哦?
是的,我的确感受到你们是很快乐的。
可是当你们要把别人当笑话时,请你们想想别人吧!
也想一想其实你们两个比我跟够力!!!
那时我有讲回你们是因为我不能tahan了~
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你。
我的报复心很重...很记仇
虽然我平时静静不出声,
可是到了适当时机我会“报答”你们的。

-------------------------------------------------------------------------------------


今天学校有六节课,我们只上一节华文。
除了聊天,我还能做什么呢?
哈哈!是看小说!用了五天看完了一本(很慢噢)
今天又到图书馆借三本书,两本英文鬼故事+哈利波特(华语版)
好看好看^^


明天家人要去扫墓,可是我要去过海补习。
想不去补习.......
可是我会跟不上的,尤其是physics...
唉......
刚刚妹妹被爸爸叫去洗碗,可是她假装听不到。
这就是他最最最厉害的地方,也是我最最最讨厌的!
平时也是他害我被骂!

呃......是时候休息,做别的事了。
我还要洗衣+扫地+收衣+洗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