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喉咙不舒服+吐血

昨晚喉咙痛到半死,
够辛苦咯!!!

本来只是咳罢了,

哪里知道越咳越厉害,

最后还咳血出来TT

嘴巴稍微开一点,

喉咙就痛到半死,

还会有血从嘴里流出来。

恐怖~好像看鬼戏酱的!

跟妈咪讲她又不睬我,

那样会失血过多的啊!

而且当时我已经全身无力了~

不懂要怎么办???


可是....
今天就没事了,
阿弥陀佛,保佑我没事~


在学校做了一件蠢事,
有一根头发
不懂怎样飞进我的嘴里,
通常我都会拉出来的,
可是当时我
没有~
反而不小心吞下去,
但吞不进,粘在喉咙那边,
痒痒的,有点痛TT


SHE出新专辑《SHERO》了,
刚刚才真正去听....
最喜欢~~~
《我爱雨夜花》
《爱上你》
《两个人的荒岛》
其它的也很不错,
支持SHE!!
!!
这个星期学海的封底也是SHE,
SHERO的歌词


注:

粉红字的是我睡觉时发梦的,
所以醒来时一点都不痛,假的!
头发就真的吞进去可是粘住了,
现在还有点痛痛的TT


2 条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