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OMG!受伤了!

今天叔叔搬新家...
请了我一家人去..

可是只有我妹和爸去...

妹妹跟爸爸去...

因为他有很多伴...

肯定不会闷的...

他的朋友...也就是表妹...

还有一班的朋友都住在附近...

他就去玩玩咯...


我也不懂她玩了什么...

回来时都11点多了..

只见妹妹的腿受伤了...

我也很奇怪怎样跌的...

朋友踏脚车载她...

他就踏在后面的轮子...

以前我都这样的..

都不懂他..

怎样整个人跌坐在地上...

手啊腿啊都受伤了...

可怜~~~

还讲腿有疤不美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