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考试第三天

这天最轻松...
只考一科-GEOGRAFI
不会很难...
很多都会做^^
考完后...
9点半就回家了...
吃了早餐就玩电脑了...
直到弟弟妹妹放学回家...
我才离开一下下...

下午2点多时...
肚子突然很痛...
痛到不能玩电脑...
要睡也不能睡..
一直在床上翻来翻去...
眼泪直飙!!!
叫妹妹跟妈妈讲我不舒服时...
他竟然跟我说:你先开电脑给我玩..我才跟妈咪讲...
哇老!!!一点同情心都没...
弟弟也是一样...
还讲我应该...
整天玩电脑...
之后一片黑暗...
头晕晕了...
幸亏有经验...
马上坐下来...靠在墙...
不然我就整个人倒下来了...
好点时就很想呕...
最后也真的呕...
很讨厌呕的...很幸苦...

过后爸爸妈咪带我去看医院...
医院的来看病的人不算多...
不过对当时的我来说...
等了好久...很多人...
过不久...就轮到我了...
妈咪跟那位医生说我的情况...
然后他就跟我量体温等的...
我想他应该是新手...
因为他要问另一位医生该给什么药啊什么问题的..
看完病后...马上上车倒在那边睡觉...
回到家也是...
可是还没睡...
又要呕了...
比刚才还严重...
呕完了就吃药...
喉咙蛮痛的...
之后就睡觉休息了...

睡醒了...
肚子不疼了...
可是...
头还晕晕的...
还有有点想呕...

要快点好起来...不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