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最后一天冲刺

明天就考完试咯!!!
YEAH!!!
好久没好好玩...
好好睡一觉...
明天...就是明天~~~
下午踏出考场...
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不用整天对着书本...
对着练习...
想到都~~~~

之前在学校都只对着书...
很少讲话的...
在家还好...
对电视机...
电脑...
手机...
食物...
还有很多很多...
就是不想整天对书啦!!!

最近跟朋友聊到考试后的计划...
说到我要追戏...
她的反应竟然是:蛤?!你也有追戏的啊???
拜托~我做么没追戏咯!!!
港剧~
韩剧~
台湾偶像剧~
我都有追啦!!!
我不是只会读书的...
OK?

更离谱的是...
有次有个朋友找我...
我跟他说我在玩game没空~
他竟然问我真假...
好像我不会玩的...
不是好像...是简直...
气到我无话可说...

还是龟龟小姐和薇最好了...
他们不会那样...
只是有时龟龟语气不好...
乱骂人的...
(哈哈!!!看到了别骂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