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停电一下

今天本来要去学校的...
可是醒来时下大雨...

我和朋友就懒惰去了...

之后继续发我的美梦...

去睡觉.. 咔咔!!!


下午玩电脑到爽爽..

突然荧幕一片黑暗..

吓到!以为电脑有什么问题..

过后才知道是停电..

没到1分钟就好了...


早上没去学校..

朋友又来吵我了...

竟然叫我等下去帮老师做东西...

我真的真的不想去学校啊!!!

就讲了很多藉口说我不能去...

结果...我还是去了...

因为放他几次飞机...

这次牺牲点啦!!!哈哈!!!

平时习惯迟到的我这次就更迟去了...

还以为我最后一个到的...

怎知朋友更迟...

我还等了大概15分钟...闲~

敏来时就拿我的成绩册给我...

就翻翻来看...

呃...这是预考的成绩..

成绩还好...进步了...


过后我们就聊聊天...

等老师来给我们工做...

一等就是1个小时...

超闷的...

最后竟然要做我不喜欢做的事情...

老师还说下个星期要我们去学校...

唉...还是做给他...

可是随随便便的..

而且我们没做完就偷跑回家了...


回到家按按电脑一下..
哪里知道才按一下又停电><
真扫兴...


妈咪今天也做了糕点和糖水...
好吃!可是我才吃一点点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