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收拾收拾~

一大早起床...
吃了早餐就去收拾我的垃圾了...

一大叠的书堆在书桌上...

还有平时用的文具都没收好...

用了就丢在桌上...

我就趁今天整理一下这个乱七八糟的书桌...

唉~~~平时不整理的后果...

这次就...麻烦了..

我先把明天要还的课本整理...

过后整理从中一到中三的书...

要给即将升上中学的妹妹用...


然后就开电脑玩...

这时就被妈咪念了...

叫我帮忙做家务也没做...

其实我不是没做...

只是先开电脑来看些东西嘛..

就不爽了~~~

念了几句又当没事的..

跟我很好酱...

都不懂怎样的..

一时好一时坏...


哈哈!!!

中午吃了一个很久没吃的美食...

豆腐花...真的是很久没吃了...

也不懂多久...

就是从爱河港发生火灾那天开始...

之前应该每个星期都会吃一次...

现在应该是一年一次了...

love u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