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要读书了~剩下时间不多

3天后...
我就要考PMR了
...
不想考也得考...

还没读完滴得赶快读了...

我滴国语超差...

第一张又是考国语...

唉...

novel里面的内容又不懂是虾米...

那些pantun又不会...

作文又烂...

上到中学国语根本没拿A过...

要靠背的吗???

我又懒惰背丫!!!

怎么办啊???

神啊!!!

救救我吧!!!

还有就是华文了...
作文都被老师批评口语化...

呜呜呜~~~

我不会成语...

也不会谚语...

更不会用优美的句子来加分...

更更不会拿高分了...


历史是最讨厌的了...

读来读去都不能进脑的...

记得这个就忘记那个><

历史人物的名又好像都一样的...

干脆不读!!!


地理和KHB还好...

是好时坏的...

觉得KHB最难的就是jahitan了...

英文也是还ok...

是好是坏...

希望到时都是好的...

科学我不敢说...

最怕电的了...

根本不明白...

数学就加油!!!


总之...

希望一切顺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