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无聊+电脑又搬家

PMR考完了..
每一天都无所事事的..
一起床就想早餐要吃什么好呢?
吃完要做什么..
真的是很闷很闷..
虽然有帮妈咪做家务...
可是其余的时间都是玩电脑了...
不然就睡觉咯..
希望可以做点事..
打发打发时间..
算算还有2个月的假期吧..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迟点应该有去KL和云顶玩..
期待啊...
希望到时会玩得很开心..
过后不懂有没去新加坡的...
小叔常问我要不要去的...
可是很讨厌的是..
家人一直讲我去了都不去玩的...
整天躲在家里><
我没有啊...
只有一次头痛不跟堂姐出去罢了嘛..
就一直酱讲..
气~~~~~~~~~~~~~~~~

平时没到12点不关电脑的...
可是今天10点多就关了...
因为是爸爸叫的...
他要搬电脑到另一张桌子了...
接近12点才弄好...
我就没事做...
就去看戏咯...
又不会帮忙..
要帮可能会越帮越忙...
平时被姐姐骂笨..
是真的很笨啦...
电脑的东西什么都不会...
hia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