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开心

哇哈哈!!!
今晚蛮开心的...
就只因为妹妹被骂...
先声明!!!
不是我坏心噢~
觉得他是应该被骂的啦...

她今年考UPSR的咯!
之前妈妈叫她帮忙做点家务啊~
他都说要温习啊!
很多功课啊!
就这样就不用做家务了...
其实这些都是藉口...
藉口来的...

考试时还讲压力很大...
要玩电脑轻松一下...
现在我玩她就投诉我...
说我没读书==
每次都要害我被骂的...

现在她考完试啦!
应该没压力...
很空闲吧!
结果不是...
好像更加忙...
整天都讲要做做folio...
要用电脑找资料...
也是藉口吧!
如果是我...
我也会跟他一样的..
不过应该会好过她^^

刚刚她才被骂了几句...
就因为这样我觉得蛮爽的...
心情突然变得很好...
哈哈!!!不好意思啦!
我在这里幸灾乐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