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节

每年的中秋节..
邦咯岛都会有中秋晚会...

而且蛮大型的...

超热闹...

今年也是..

下午大约6点...

我和家人就准备好了...
过后就去一校...
本来我以为酱早应该不会很多人的...
哪知道...
摩托都差点排满马路了...
还有蛮多友族同胞来的...

洋人也有几个..

过后...

就找找看朋友...
本来要跟他们一起走走看看的...
不过...
找不到他们...
就和家人坐在一起咯!
坐不到15分钟...
爸爸叫我们到较前的位置坐...
那边看得比较清楚...
只是声音超大声的...


过不久...

就开始了...


首先是开幕
仪式...
二十四节令鼓...
是我学校邦咯综合中学的代表...

也是全霹雳冠军...

还有
...
来自麻坡的...

是全世界冠军噢!

他们的表演都很精彩...

过后是大人物致词了...

蛮闲的咯!

还是有听啦!

大人物致开幕词后...

就放烟花...

烟花很漂亮...

觉得和之前看的不同...

哈哈!!!


然后...

就有儿童舞蹈表演...

马来人跳的不懂什么舞..

印度人拿着蜡烛跳的...

华人跳的我就会了...

一校的学生跳《牛仔很忙》啦!

二校2个小妹妹唱《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蛮好听的^^


舞蹈看完...

就看来自中国的表演啦!

先是跳舞...

then...

听女高音唱歌...

虽然她唱的歌我没听过...

不过有种熟悉的感觉...

应该是因为是中国歌的关系吧!

中国歌的音都差不多一样的..

然后还有魔术表演..

我最爱看的...

觉得最精彩的...

就是乐器书法表演啦!

有萨斯风...

它还可以倒吹的...

好厉害!!!

还有拉小提琴...

他可以以各种方式拉的...

最后还叫观众上台拉拉...

没人敢上去...

结果我老豆跑上台去...

那位老师拿着小提琴...

叫他拉罢了...

拉出来的声音蛮好听的...

因为老师会移移小提琴...

不懂怎样讲啊...

最后还送老豆2样东西..

手链和保平安啊的东东...

他们也有在那边卖...

还有的乐器我不会它的名了...

只会一个笛子...^^

演奏乐器后...

就有写书法表演啦!

那位老师一笔就写完了《家和万事兴》

还边弹电子琴也!

之后又写《招财进宝》

这2张作品他都以较低的价钱出售...

200令吉1张...

现场只卖2张而已噢...

过后的表演又是跳舞啦!

直到尾声...

中国著名歌手刀郎出场...

不过妈妈说要回了...

就没得看...

刀郎唱歌后应该没什么了吧!

就这样过了今年的中秋...

中秋节快乐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