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去Lost World~

今天是假期第一天
不用上学

大家都想睡迟点吧!

我也是噢~

可是却比上学时更早起床了

因为要去怡保咯

为了赶搭七点的船到lumut
五点多我就起床了
又还没整理好包包
怕忘记带这个忘记那个的
这次想早点到码头去

因为我有迟到的习惯
可是却被我的包鞋害了
它的鞋带超短的
我又不敢太用力拉
怕断了更麻烦
最后用了大概五分钟来搞定
虽然五分钟才一下子
可是就害了我迟到
唉~~~到码头时看不到和我同组的朋友
看到琳,雯她们罢了
幸亏琳跟
我说她们已经上船了
不然我.......
我是最后一个上那艘船的
觉得有点尴尬~~~
位子也满了
过后坐在老师旁边
和老师聊了几句

到了lumut才知道原来还有人比我更迟
跟我同组的朋友和我们搭不同船来
所以要先等她才能出发
不久她到了
可是巴士迟迟都不开车
不懂干嘛的
等了很久很久才出发
那时我又不舒服
就睡觉休息


我们“参观”了某件大学
很大间,旁边有个小湖
这时候听到同车的朋友吵了起来
他们说我们是最后一辆巴士
接近20辆的巴士我们竟慢到酱
唉.....一路上又一直下着雨

然后我们到Lost World去
老师分好东西给我们后就可以去玩啦
进入时,工作人员检查了我们的包包
超多人的,挤来挤去的
到我时,我过关了
但.....
又被检查多一次
他不给我进去
因为带了些零食
我就去旁边收先咯
想不到那个印度人不给我收
过后才懂是误会来的
这是我们的对
话啦!
Thian:Halo,saya mau letak barang saya di sini.
印度人:Apa kamu mau letak?
我就拿给他看那包零食
印度人:Tak payah letak di sini.
(他还没讲完的,可是我误解成tak boleh,怕了一下)
Ini boleh bawa dalam.
Thian:Tapi
dia tak bagi.
印度人:Kamu cakap saya beri kamu bawa.
(哈哈!听到这句不懂做么我会偷笑的,可能是他说话的语气吧!)
可是我还是有点怕怕的
怕又说不可以进
最后是那个印度人带我去排队的
也帮我检查包包的
也过关咯
一进去就去找朋友了
我们搭火车去动物园
在那里学到了不少东西哦
过后还有去玩水,飞船等
玩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的快
一下子我们就回


这个trip给我很多东西....
如happy啦

开心
因为有得去玩咯
还学到
东西
不开心
伤到颈项和遇到一班讨厌的人








玩这个时弄伤颈项的=='''

差点忘了...
在那儿我还挑战了自己~
我敢敢动蛇!
哈哈!!!

5 条评论:

  1. 好像还蛮好玩似的。。。在那里的哦?

    回复删除
  2. 看上去很不错噢。。。。是好象sunway酱的吗?

    回复删除
  3. 恩~可是sunway的比较好玩咯!

    回复删除
  4. 有机会我一定去哪里玩看看^^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