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怡保四天三夜游记DAY1之PART1

【补贴】21/01/2015

第一个学期结束后和系友第一次的旅行-怡保四天三夜游。
我们都是霹雳人,所以要去怡保也是很方便很快到滴^^
我,宜宁和咏仪三个人搭了九点半的巴士去怡保,可是巴士迟了一个小时才开。
原因是巴士司机在巴士里睡觉,而且他的态度很差>.<
不过算了啦,不要为了这种小事烦,要开开心心的去玩嘛XD
我们中午到amanjaya巴士站,嘉欣和雪梅来载我们,还带了她们的朋友雪雯来。
过后就去吃午餐啦XDDD白宫鸡饭。
我觉得鸡饭不错吃,菜尾我就不喜欢了。

烧鸡

菜尾

叉烧

烧肉

白宫鸡饭-在怡保的第一餐:D
吃了午餐又去天津茶室吃炖蛋,好吃哦^^
炖蛋
吃饱饱,我们就在附近走走,有咖啡厅,很特别的装潢。
不过我忘了什么名也没有拍到照。
走走走,然后就去参观观音洞,还去拍了3D壁画。
门票是15令吉的,可是我们嫌贵,她被逼算我们10块钱XP
【很少很少游客,只有我们六个人XD】














看完3D壁画后走进一个洞里面就是海底世界啦^^
灯光很美,可是蛮暗的,走路要很小心。







海底世界只有一小段罢了,过后就是出口了。
我们就在这里拍拍照啦^^



下一篇
Next destination>>>Gunung Lang
难忘之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