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Go Sitiawan~

今天爸爸带我全家人去sitiawan玩...
早上10.20的船过去...
出发前也少不了被爸妈骂的...
到Lumut后...
我们先去眼镜店...
弟妹的近视度都加深了...
爸爸的却减少..哈哈!!!
他们都换了眼镜...
变好看了...
过后去爸爸朋友的家...
那边好像花园的...
种了很多花...
养了几只小鸟...
我最记得麻雀的...
因为那只麻雀在家飞来飞去的...
我在里面就一直闪它~

过后就去伯伯家...
在那边我变得特别静的...
因为一下车就被爸爸骂了...
其实不是我的错...
每天都这样乱骂人...
没搞清楚...我也懒惰说...
给你们讲到够!

午餐时间到啦!
等姐姐回家蛮久的...
大概45分钟后...
我们才去吃饭...
然后去shopping...
没看上要买的东西...
不是不美就是不适合...
最后只买吃的罢了...

回家前买了pizza..
很久很久没吃了噢~
很贵很贵....

吃完了...
我们就回PANGKOR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