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妹妹回来+我的晚餐

今天妹妹回来了
昨天她去怡保比赛电脑绘画
可惜没得奖咯
不过她买了点东西给我们的
咔咔!
我们每人有一个吊饰
可是他每次都买吊饰的
爸爸妈咪又没用
我呢就爱收罢了
平时不敢买的==
还有还有...
他买了件衣服给我
呃....衣服的颜色好出色噢!
我的衣服从来都没橙色的
穿了肯定会怪!

昨晚妈咪又没煮
爸爸本来要带我们去吃roti canai的
哪里知道弟弟说要去新开的店吃
我们就去了
我们在那边吃了意大利面,鸡扒,椰浆饭和cheese热狗
吃完后还不觉得饱的
应该是吃不过瘾吧!
哈哈!
吃这餐的价钱可以给我们吃几天的早餐了
因为不便宜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