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是谁可怜啊~

晚上吃饱饭后...
平时爱玩的弟弟和妹妹又来了...
在屋里追来追去...
打来打去...
当时妈咪又在抹地啊~
地板滑滑的~
容易跌到噢~
可是...妹妹不会想一下的...
照样玩...追弟弟...
弟弟就躲啊~跑啊~
OMG~!!!
砰~!!!弟弟跌到啦...
还整个人滑了一小段距离...
头被敲到了...呜哇哇哇哇!!!
哭了起来...可怜噢...
小时他的头也不懂被敲了几次..
妹妹当然被爸爸骂了...
不过我也中!
竟然骂我早上没抹地...
都是我害的~
讲到都气..
妹妹没帮忙做家务就不骂他啦~
我没做一次罢了...
就一直骂我...

4 条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