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一顿%@#@的晚餐

今晚表哥请吃
所以妈咪没煮

可是不懂今天搞什么的

几间餐厅都没开店

平时去的那间又有连续三场的酒席

最后只好去附近的餐厅咯!


那里有蛮多人光顾的

因为是假期

而且再加上很多餐厅都没开

所以顾客们只好选这间咯!


点菜后...
我们等了蛮久的


当时也发生了几件事情
就是服务员送错菜了

第二次我觉得他是送对的

可是我们都说他送错桌了

搞到他blur去~


过后是杯子问题了
他们拿塑料杯给我们

可是我们要求换玻璃杯

换来时竟然有两个杯子是破了的


那时一阵冷风
下了几滴小雨

因为我们坐在露天的地方

怕下大雨

就自己搬桌子到有遮的地方

有点好笑

全部人看着我们

而且最后没下到雨


不久菜就来咯
呃...

没什么可以说的

除了鸡肉

那盘鸡肉竟然是没完全熟的啊!

唉...不过我还是吃了几块


还有吃饭时我妹问了我一道问题
那时坐在我后面的洋人正在抽烟

她就问:
洋人有抽烟的咩?
哇老A!!!我立刻问回她..

那洋人有没有吃饭的啊?

过后她说她没看过洋人抽烟

所以.....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