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到海边去~

今天又回学校了
因为拜六怡保一日游
必须到学校去

周会时老师跟我们讲关于一日游的行程
可是只讲一点点罢了
因为他要我们拜五再去学校
最重要的是
分表格给我们
没有家长的同意就不能去了

周会完后
老师带中三的到学校后的海边捉一种小动物
我不懂叫什么
福建叫''zhap zai''
马来人捉了不少
都是大只的

我呢 根本没捉到

才半个小时
我们就累了

由于班主任要调走了
我们跟她拍了几张照
那时看到马来仔拿着一个有点恶心的东西
听老师说是蜗牛来的
他们把壳给拔掉了
只剩下肉而已
不懂拿来干嘛的
拍完照后
我们就走回学校

手脚都是沙粒
洗干净后我和鸾去找乌龟她们
在那边玩UNO
还有玩塔罗牌算一下
可是我根本不会
看了觉得里面写的东西怪怪的
不久就不玩了
一点多老师说放学
我们就回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