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累~

今天很累
头有点晕晕的


是因为
帮妈咪的忙
一起床吃饱后
就呆在厨房了
没试过呆在厨房这么久

头晕
是因为
我一直睡觉
越睡越累
睡太多就头晕了
这是我自找的

爸爸也照常油漆
也差不多了
姐姐的朋友后天要来家里
所以爸爸就先弄好一部分
其他的下个星期继续
现在屋里的家具都没摆好
全放在中间位置
妈咪就好好
刚摆好电脑给我玩
不然今天就没动到电脑了
我facebook的菜死光光
呵呵!!!

妹妹不懂做么生病了
昨天明明还好好的啊
一点都不像是会生病的
可是11点多打电话回家叫妈咪带她回家
她还说头痛
回到家直接睡觉休息
过不久就好点了

我习惯熬夜
以前是为了读书
现在呢
是为了电脑
我知道很多人都酱的啦
可是这样对身体不好
所以
我要早点睡觉
不要每天熬夜
希望我能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