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MUET Speaking Test

Ermmm...我的speaking已经考过了啦!
并没有所谓考试后的心情,没有放下心头大石 >.<
原因:我考得很差T.T没有point说,在task B的时候我只发表2次,肯定很少分数的。

考试前一天我还读了很多,希望可以出我熟悉的题目。
由于我是candidate A,真的只有那两分钟来准备。
每次都紧张到要死,这次手脚发抖,真的很紧张T_T
我是要说出quality of product是我们忠于某个牌子的产品的原因。
其实,应该,不是,很难。
不过,我就是不能在两分钟里想到3个point,就算有point,我也不懂应该怎样给example。
我就说:Product with good quality can function well and do not damage easily. It can use a long time because it do not damage easily.
然后就给一个例子:When we buy shoes, we will choose a shoe with good quality so that we can feel comfortable when we wear the shoes.
我是说到很慢很慢的咯...就说这些罢了,好少哦T.T

Task B的时候也是重复这些罢了,只加多一个例子。
我说了现在很多人买某种牌子的鞋子,因为不滑,在湿的地面可以放心的走路,不必担心会滑到,非常安全。
哈哈,不知道有没有离题。

三月九号要考Writing, listening & reading
希望可以在这三个部分考好一点吧
不然Band 2都没有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