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我的星期五

我喜欢【星期五】,
因为早放学,可以早回家。

可是今天没得早回家,
因为生物有kelas tambahan.

出席率:三十个人有八个缺席的
他们并不是故意逃课的,
是因为要考摩托,
他们要去练摩托啦!

每次我们班上有人去练摩托,
都会碰到生物节的。
幸亏生物老师蛮好的,
不会生气,只是无奈^^

今天教的assimilation我就不大会,
可是对villus有点兴趣。
比较记得,也喜欢画那个图。

下午没补习,功课懒惰做,
就上网玩玩了——
之后去注册新浪微博,
可是不会玩耶~
暂时觉得blogger还是比较好,
新浪的跟bloogger差别蛮大的(个人觉得)
在这里我可以打很长的文章,
可是新浪只限140个字,
只是写个status罢了,
就像facebook一样。
有点想delete掉微博的帐号,
可是好像不能的@@


明天又要过海补习了,
一个星期七天,
没有一天是能睡迟点的,
都要6点半就醒,闲!

妈咪明天也是有去,
跟我一起搭巴士。
可是巴士应该是满了的,
到时要罚站咯!


要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