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我爱看书^^

今天把很多功课都赶完了,
可是还有蛮多本的呐!
作文就有四篇了,
马来文的我还会写,
可是华语就不会写了....
格式虽然都会,
但是我的词句就是很烂!
明天还要继续赶功课,
 然后我要读书了^^


化学chemical bond的我能明白哦!
可是balance的还是不会@@


生物有点懒惰去读呐!


唉....蛮衰的啦!!!
今天物理节又被罚站了,
我的英文很差TT
因为听不明白老师在说什么,
所以我不会回答问题...
因为我不会回答问题,
所以我被老师罚站...


下午去图书馆一下,
借了两本鬼故事^^
之前借了一本激励小说<感恩父母>,
不想看了打算明天去还...
现在我要看鬼故事...
看完才追其他小说啦!
可是我看书的速度可以跟蜗牛走路的速度fight...


不好意思啊....
我的手机有问题...
所以简讯很难收到—线不好,
按键也有问题,
所以需要点时间才能回信息给你们。
拍谢拍谢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