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

今天班上有好多人“逃课”耶!
六个去考摩托,一个去KL,一个去camp~
三十个人只有2/3的人....

早上很早就去过海了,
可是等到12点酱才到我们考,
我们排在很后面,而在朋友当中我排最后。

Bahagian 2
最怕跌桥了...
一看到考官的指示,就转油。
怕了,又停下来==再转油
过后很顺利的过了^^
只是Break kecemasan没有声音的@@

Bahagian 3
还可以啦!
手势都记得,只是……
红绿灯那边很乱_
本来以为绿灯能过的,可是又转红灯。
慢下来,已经比我要停的手势又转绿灯。
害我乱去,不懂要比还是不~
最后选择比啦!(可是很乱)
之后…停考官面前…
朋友都讲考官会给指示的,可是我没有的。
都不懂要做什么???

Finally....
拿成绩了!
两个部分都pass...
19/20——break tidak kuat
12/14——头盔和手势扣分

在朋友当中,我是最不pass的那个。
可是今天我是pass的那个。
连教我们踏摩托的也讲,
我的朋友pass的都不pass,
而我不大pass的也给我pass..

×××××××××××××××××××××××××××××

看中了SE J20 HAZEL
去问价钱了,
记忆卡4G的话要800块...
还要考虑一下啊!

×××××××××××××××××××××××××××××

Yeah!
上次水火箭拿第一!
organ model拿第三!
hapi hap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