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怕怕!

这天看完了两本关于鬼的小说,
里面的故事,发生的事情会令我感到害怕?
还好啦!比起以前,现在我比较大胆一点了。


两本小说,
一本是《午夜图书馆》,
而一本是《笔仙》。

里面有些蛮恐怖的……


《午夜图书馆》全册共有六本,
我看了【校园深度报道】,【脸上恶魔男孩】和【神秘的兔子腿】
这本我最喜欢的是【校园深度报道】,
故事是说……详细内容按『这边』啦!


而《笔仙》呢~
我觉得比较恐怖___
有讲笔仙,碟仙,吸血鬼等的……
还有讲到关于电脑网络的...
害我有点怕了呐!
现在又是12点多了**

里面有篇是说玩QQ的,
主角们都在QQ认识,
由于不认识对方,
没看过对方,
所以当他们聚会后,
就发生了一连串的怪事。
又是电脑的@@
好像每本都会说到电脑网络…


夜了,明天还要上学。
看了两本小说,眼睛也干干的。
明天继续下一本,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