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傻笑化解尴尬_

去办公室找老师,
老师明明就在我的旁边。
我还去问在我面前的老师,
我要找的老师的位置。

有够丢脸的,
全部老师在那边笑我@@
我也只好跟他们一起傻笑……
好来化解尴尬@@

今天中五的开始预考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好像才考完PMR罢了捏,
怎么这么快就一年了?
明年就到我了,
然后就毕业了咯!

班上很多人都感冒了,
最好不要传给我啦!
不然……生病了~
会很麻烦的,
而且要病也得等到考完试。

今天又读了两本《午夜图书馆》,
还有很多小说我要看的,
当然还有那不想看也得看的参考书。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