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不懂放什么标题_

最近不懂为什么脸上冒出了不少痘痘TT
我比以前早睡了,
少对电脑,
还有少吃煎炸食物了,
可是痘痘反而变得更多TT
勤洗脸也没用....


明天轮到我的组lisan了,
要在同学们面前讲话....
那些作文我还没背熟,
怕明天会忘记啊!
还有我的声音@@
要大声要大声啊!!!


还有两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很闲的啦!!!
又要背东背西的...
化学,生物和物理我一定要读好!
国文和英文多做练习,
老师给的功课做就好了。
华文,我没眼看了。
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的华文有多烂@@
拍谢拍谢!
道德历史我不想读啊!!!


学校换了新校长,
不懂学校会不会有大改变?


这个月,
中三和中五的学生也很忙,
要考试啦!
中三的考完了就轮到中五的,
还有我TT


最近华语越来越烂了...
要怎样才能使华语进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