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20.08.2010】

我用了两天的时间研究chemistry,
终于搞明白了怎样做balance equation..
其实很简单的,
不懂为什么之前我一直不会做,
只要记得charge of cation and anion,
我应该能做对很多题。
不能像半年考,
2面balance equation的问题,
两面都空着没做。
可是chemical bond的还要研究研究。

这次考试大多数的科目都不用读很多,
除了历史和道德! 讨厌的科目!
历史考一到六课,
可以说我今年没动到历史课本或是参考书,
除了考试前两天拼命K书时动那几个小时吧!
道德也是考一到六课,
nilai和definisi要背到完,
怎样回答这两科的问题我都还没搞清楚,
背了也是有问题的。
最后的就是华文了,
要背10个名句精华,
听起来是很容易,
可是我觉得名句很难背咯!

×××××××××××××××××××××

刚才够讨厌我的弟弟>>>阿纶!
叫他给我用电脑也不给,
玩完游戏还特地关掉我要用的东西,
害电脑有点lag...
每次讲我不要给他玩电脑,
其实不是的啦!
给他玩了每次都不给回我的,
气死我了~~~

妹妹>>阿洁要玩电脑,
因为一些原因我不给他玩就锁起来,
结果给她猜中密码..
她笨笨的还以为自己很厉害,
大大声跟我讲:我猜到密码了咯!
知道他懂密码了,
我就换新密码咯!
最后她哭了~~~

【大姐:我私自换密码了,回来我才跟你讲】

这几天阿纶很爱唱歌,
每天都哼这几首歌..
—偏爱
—没那么简单
—此生不换
哈哈!我最喜欢听他唱偏爱的,
因为没那么简单他会唱错音@@
给他看到我写他,
后果怎样不敢去想。
给他骂几句,
打几下咯……!



嘻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