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五月,掰掰!

很快的又过了一个月,五月明年见了!
踏入六月份,即时2010年的一半。
时间过得非常快,唉...
你可以停留一阵子吗?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呢!你酱快干嘛?
都不等我们这些老乌龟懒惰虫哦?

五月对我来说是很忙碌,很多节日的一个月份。
尤其是今年呐!

一号--------劳动节(做工的上学的都可以休息XD)
九号--------母亲节(送妈咪礼物的日子^^)
十六号-----教师节(回小学过比较爽,现在可以说没跟老师庆祝的)
二十一号--年中考(连续两个星期,要死了@.@,还没考完)
二十七号--偶生日(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整整十六年了,有老了一岁TT)
二十八号--卫塞节(小时侯会去佛教会,现在没去了==)

接着还是考试考试再考试....
还有四天就考完了,忍耐!
还有四天就放假了,开心!

呃....要说一下生日当天了。
那天星期四,考什么忘记了。
我的历史老师来问我:昨天历史你会做吗?
想了一下,要讲实话还是什么呢?
结果送他两个字『不会』
老师也送我三个字『吃大便』
七早八早给你骂去吃大便....
无言_________________

下午朋友跟我庆祝生日
茵来载我出去,还有颖和思来gaigai的..
我们先去鸾家,肮脏的她不用冲凉直接换衣
过后就去island 1料~~~~~~~
简简单单的________________
吃点东西,切蛋糕,在那里待了两个多小时
谢谢你们啊!!!!!!!很开心!!!!

家人也有买蛋糕给我和妹妹
可是吃了好多天都吃不完
因为喉咙痛吃不下呃......

+++卫塞节+++
弟弟妹妹去佛教会拿恩物
很大包一下 零食到完小心吃多生病噢!

拜六礼拜生病了
要读书不能读
吃药了读了什么都不能记
电脑都不能玩 对着它就很不舒服
可是很快的病好了
只是还有点伤风 鼻涕一直流

考试死料!
全部不会做!
拼命想老师讲过的!
问题问这个我回答那个!
乱写下去 我不想空着!
空着就一点希望都没有!

唉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