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很累!

------昨天-------

调了四个五点半响的闹钟
结果还是赖床到六点多
本来来得及的
可是因为袜子的关系迟了七分钟
到学校时他们已经在做体操了
不喜欢做那种体操 很难看

我们共有四组
分别是:PPS『我的组』,PS,PRS和KRS.
听完老师讲解今天的活动后
我们就开始第一个任务
那就是.....利用麻将纸制作代表组别的东东
可以是戴在头上的,颈项,手上,脚上...
也可以贴在衣服上,你的头上!
老师只给我们区区二十分钟讨论制作
其他组都做好了 就只剩PPS
我们来不及做 又没钉书机和针可以用
结果老师说用叶子,树枝,花花草草来弄
因为我们已经严重落后了『别组已开始下个任务』
我们就勉强用草把我们的“护手腕”绑在手上
之后就快快跑去海边进行下一个活动

基本上来说
在海边玩什么 做什么
我都不知道
因为我在半途一个人走回学校
『不舒服了,不想跑』
就在坐在走廊等他们回来
一个小时啊 坐在那边看树罢了
什么都没得做 很闲

他们回来时就问他们玩什么
我只听懂几个罢了
就有吃早餐咯!
其他的听不懂什么游戏来的...

过后在校园里找六张love型的纸
PPS组找到一张罢了 我一点功劳都没有TT

接下来的活动是厨艺比赛!
PPS的题目是蛋~
我们就剪荷包蛋+热狗+沙拉
没有煤气 只有火种和树枝
煎蛋和热狗时够多烟
弄到眼睛很痛 飙眼泪
可是一切没白费到
因为四组里我们是最高分的噢!
哈哈哈!!!

午餐就是我们准备的+一个饭
吃到超饱的......

两点有讲座关于领袖的
听到三点去海边玩游戏
全部人都把鞋脱了放在班上
赤脚走到海边去
没想到沙滩是酱烫的咯!
玩的游戏不会说很好玩
也不是不好玩
是有点不公平咯!
最后还叫我们15个人套在一个绳子里
一起走回学校
当时的沥青路很烫 我们赤着脚
很痛啊!!!!
结果我们是最后一组到学校的...

过后吃点心 甜甜圈+karipop

最后颁发奖品啦~
我们拿第三名也就是最后第二名
礼物是一个杯...
他们说是拜神用的杯
只是贴了贴纸和写了点字在上面
看了不会酱单调 简单了

之后就可以回家~好累噢!

妈咪回来了..
还有阿姨,外婆等跟来
家里变到很吵很吵!
我就很早很早睡觉!
因为真的顶不顺了!
实在是很累很累咯!

晚上 九点就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