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放弃这次,下次再拼!

今天考了化学,本来可以讲空了四面的
可是我硬写,乱写,不想空着。
但...还是空了两面呐!
有些人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有些人就讲够力啦够力啦!
我呢?觉得没什么的,是我没读嘛!
不用紧啦!下次拼过咯!

这次考试差有几个原因
---第一次考SPM的格式,我不习惯
---我不够聪明,读来读去不明白
---我很懒惰,不多花时间来温习
---人家说中四是蜜月期,我真的太享受了

中四是应该怎样度过的?
轻松?还是和中三一样拼死拼命?

我觉得要拼耶!
不然明年中五会很惨!
读到半死,很辛苦!
现在考试我都要半死了
拿到考卷就翻来翻去
都不知道问题在问什么

今天又听到老师说我写的作文错了
应该可以讲离题了吧!
100分可能拿鸡蛋,没有离题只是不切题的话30分以下呱!
连作文我都写离题了,还是第一次啊!
我都没想过,题目还是很简单『老师分发考卷后』
我真的很笨!

所以,我决定了!
这次我已经放弃了!
考得多差都没问题~~~
最多挨骂被念罢了嘛!
下次,我就会很努力的!
对自己的要求再次提高!


这几天妹妹很勤劳一下的厚!
每天拿着书一直读~
可是我看他的书应该不需要读的
因为我都不会读,包括公民和美术
他一直很烦,不懂要画什么
我很实际,我以后不是要当画家的
不需要读那么多美术(虽然说可以增加知识)
我喜欢画画,可是是乱画
我不喜欢老师出题,我们要从中选择
还有很多什么画什么画!
去年给那个老师教到很多
还有美术的历史,我不喜欢!


----完毕----



2 条评论:

  1. 这次我也是有跟你一样的感觉诶~~
    拿到考卷都不会做,
    读了=没读,
    因为太懒惰,也不想去读~~
    原来我们是同道中人,哈哈
    下次再努力~~gambateh~

    回复删除
  2. 原来有人跟我一样的...
    我是没读,也不想读...
    可是下次一定会读的...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