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05.05.2010

星期三学校有课外活动---KRS
每次KRS时都没事做的
都是赶功课或和朋友闲聊
去年还说有活动
有时会去操场操步和学点新东西
可是今年都是抄笔记
每次都抄国家的政治人物
首相,部长一大堆的
我想问:抄来干嘛啊?
没功课时就随便抄起来做个意思
有功课就没抄了
赶我的功课更好呱!


早上有集合
老师跟我们讲星期六camping的事
当天会有几项活动
如:厨艺比赛,玩游戏......
要煮菜噢!
材料和用具还得自己带去
想到都好笑
要拿锅那些东西去
那天应该会很累
早上七点前就要到学校了
傍晚五点回家
又要早起床了TT


昨天收拾书桌时发现我的东西不见了
我的宝贝书签啊!!!!!!
我喜欢收集这些东西
可是有一半已经........TT
去找某人的抽屉
结果只剩几张罢了
而且还黑黑的很肮脏
其实书签已经不见很久了
因为本人不常检查自己的东西
所以不见了也不知道
应该怪谁?我还是她?


哎哟......
妹妹比我够够力!
之前说我没得用电脑
没得养鱼种菜嘛!
可是我就酱算了不睬它
可是........
妹妹竟然叫朋友帮她喂鱼养宠物
哦买噶!她迷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