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考试顺便谈情说案

明天生日,要老一岁了....
今天在学校 跟我同天生日的 脸皮很厚噢!
叫我们明天每个人都准备一份礼物送给他。
叫君明天一早就把大门开到大大
让我们把礼物都送到他的桌上
我还以为他开玩笑的咯!
只是说说罢了!知道我们都不会准备礼物的!
哪里知道他还真的把大门的钥匙给君@@
不懂是厚脸皮TeGonG还是以为我们都很有他的心?
最后他还补充一句说:『跟我同
天生日的不用送我礼物,
可是如果你要跟朋友合送
的话没有问题,也是可以的!』

我的天啊!!!!!
班上应该没有一个人愿意送他礼物吧!
除了那两个>< 相信明天遇见他时一定会废话多多的! 这个星期每天都有考试 一直到下个星期五....闲啊!!! 书没读到多少罢了@@ 国文读了一点点点... 作文的字数才刚刚好罢了 peribahasa和novel的persoalan空着 add mate有的没做完 来不及算啊! 英文第一张考了 作文要死千篇一律口语化 历史今天就考了第二张 空了蛮多的 不会做的也乱写 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 老师讲『essay的部分你们不可以做完不然拿零蛋』

听了.....他真的比我们还懒!还是考试局规定的啊?
反正我也不会做 这次顺他的意思>< 昨天坐在电脑前一边读书一边看戏 港剧----【谈情说案】 主要演员----【林峰、杨怡、马国明、廖碧儿】

故事大纲
---景博(林峰饰)被喻为最年轻天才物理学家,受聘回港当大学副教授,并在好友卢天恒(重案组高级督察,马国明饰)的诚邀下,以超凡的科学角度分析,成 功协助警方破解多宗奇案,更结识了探员徐小丽(杨怡)。景博出身名门,理性、讲逻辑;小丽出身草根,感性、讲直觉。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燃起爱火,必然承受 考验……另一方面,风流不羁的天恒,和旧同学凌敏嘉(廖碧儿饰)维持着一段纯情欲的关系,后来敏嘉发现爱上天恒,明白二人没有结果,便毅然离港。一日,天恒再遇敏嘉,得知敏嘉将与男友结婚,天恒才赫然发现不想失去敏嘉……

天才物理学家景博(林峰) 配 女警犀力妹(杨怡)
重案组高级督察Lo Sir(马国明) 配 敏嘉(廖碧儿)

第一集廖碧儿还没出场
不懂演得如何?
杨怡很厉害跑噢!
还把Lo Sir念成No Sir!
哈哈!!!!









































不写了,还要读百多个名句精华...
不然明天就要空多多题叻!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