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我来发泄!

幾天沒更新了
原因不多 只有幾個
因為我很懶惰
還有要考試了

這幾天發生蠻多事的...

....先換簡體字 看不慣@@....

星期六是大扫除日
我们很乖 班上只有一人缺席
集合后等班主任来带我们回班打扫
哪里知道他慢到半死!
迟迟才带我们回班
可是我已经被其他老师挖去打扫办公室了

我们总共八个人没回班在办公室
负责把白板弄干净和把布告板都钉上礼物纸
听起来很容易 可是却不容易做好
白板要拿天那来擦 滴到手上时有点痛
我的手变得好肮脏(很多黑色的粘纸用手撕)
不小心倒太多天那手就粘粘痛痛的
白板擦白后我们就弄布告板的
过后就回班鸟~

------开始发泄---------
在班上吃面包到一半
老师突然跑进来
还问我几道问题
..问我去哪里了?
..为什么没问过他就去办公室?
..开玩笑地说他会想我的,我知道吗?(我不想见他好不好!)
之后不懂他怎样转话题了
讲到叫那些去年PMR拿到8A的请客
令我听了有点不爽的话又来了
..我拿7A罢了,老师!(明明拿8A还讲到酱,特地要扯到我头上来啊?)
[班上只有我一人7A,所以听到酱的话自然觉得有点不爽]敏感@@
结果真的扯来了!
要我也请客...可以不可以?
我立刻回他:我不要!我没钱!
过后就被训了....
叫我们不要酱吝啬!不会有好处的!
都是你!你是特地的吗?

十一点九就放学了
爸爸十二点多才来载我
幸亏天气凉爽
不然站在那边等热到半死
-----------------------------------------

妹妹很不尊重人的咯!
整天喜欢拿我的手机来看
朋友发短信来他就跟我开进去看
又乱乱按 看人家的东西
好声好气跟她说不要酱...
竟然还应我:不用紧的啦!我帮你看罢了!
我记住这句话 每次他的手机响我都要去帮她看
哪里知道他的动作超快的 怕死我看她的信息
还叫我不要酱!
奇怪了?他明明就是酱的还叫我...?
问她结果回复是:你没有隐私的!我有很多!所以你不可以看我的!
什么意思啊?
虽然我的手机真的没东西看
可是真的很不喜欢这样咯!
你明明也不喜欢别人这样对你,就请你不要那样对人先啦!
讨厌的!!!!!!!

去年开始的大放假
我就一直玩个不停
今年开学后也没认真读书
现在逼自己做一件事
六月开始我就要拼了
有点后悔之前太松懈了
现在很难赶 很多不明白的 还有记不住那些formula
做了练习 隔天做回还是不会的 忘记了
我的记忆力衰退?
变笨了?
还能赶得上吗?

喊:能能能!!!肯定能的!!!












2 条评论:

  1. 你的老师还蛮过分的..
    学生拿到好成绩不是应该他们请客吗???
    我PMR也是7A的,所以我能够体会你的感受 =)

    回复删除
  2. 是咯~而且他们8A的都有给他补习,我没有罢了!
    反而在学校给他教的华语没有A~
    他应该请客安慰我吧!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