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华文作文 T.T

预考时,我选择作答“我的家乡”。
这篇作文是我得过最高的分数,那时真的意想不到。
每次写华文作文都是没有期望拿到高分数,因为我的华文真的很烂。
长篇作文每次都是拿40至50分之间,没眼看><
预考的那篇就例外了,拿到60多分。

当老师派考卷时,
简直不敢相信,惊吓到lol

就这样,对华文有了点期望。
平时多读华文作文,希望可以提升写作能力。


谁知道……


SPM的时候,我选择作答“毕业钟声响起”。
前一天,我读了一篇作文—毕业典礼。
这篇作文对我来说应该是ok的,毕竟读了类似一样的题目。
我花了多少时间来写这篇作文我没有算,
但我知道这是高中有史以来我花最短时间来写的一篇作文。
并不是因为很容易,而是我写太短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没有写大纲吧T.T
不过我写华文作文都没有写大纲的,平时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哎呀!!!!那时不懂搞什么鬼!!!!
字数应该是不够了,内容乱,句子不通顺。
这次应该会比平时的更差更差T.T


害怕拿成绩的时候,华文考得很差很差。
前几天才梦到……
我的华文考得很差,纸上还有写我拿37分=.=
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
虽然这场梦不是真的,但实在令我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