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我的家乡

  邦咯岛——一个小小的渔村,每年吸引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游客观光的旅游胜地。没错!这个地方就是我的家乡,我居住了十七年的地方。邦咯岛坐落在马来西亚的霹雳州,位于西海岸,是一个小小的岛屿。

  我住在渔村里,我的家后面就是鱼寮,鱼寮停靠着几艘渔船。因此,我的家后面就是一片蓝蓝的大海,可以望到远处的美景,蓝蓝的大海、翠绿的树林、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渔夫们出海捕鱼的时候,鱼寮会显得比较安静;渔夫载着慢慢的收获归来时,鱼寮就会热闹起来。

  住在这个地方,我认识了许多海洋生物。有时候,我可以在鱼寮看到螃蟹。螃蟹横着身子走,我追着它跑,它会慌乱起来,很多时候都会不小心掉进海里。有时候,我会看见各种颜色的水母在海上漂,它的颜色非常漂亮,尤其是我最爱的橙色。还有,我常常会看到尖嘴鱼。其实,我并不知道这种鱼到底是什么样的,只知道它长有一个尖尖的嘴,蛮可爱的。

  邦咯岛也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旅游胜地。每当公共假期时,海边及街上总是人山人海的。尤其是码头的情况,我们可以看到人潮拥挤。邦咯岛有美丽的海滩、清澈的大海。许多游客喜欢租脚踏车,骑脚踏车绕岛,感受乡下人毫无烦恼、轻松自在的生活。游客也可以在海边玩各种水上游戏,例如:香蕉船、水上摩托、划船等。还有,在这里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海鲜呢!

  在这里的生活不像城市,充满压力与竞争。住在邦咯岛,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呼吸新鲜的空气、纾解压力。每天傍晚,许多小孩都会到外头去玩乐。他们会一起骑脚踏车、钓鱼、玩玻璃弹珠,还有各式各样的玩意儿。他们逍遥自在,乐趣无穷的生活,真是让人羡慕。

  我喜欢我的家乡,一个让我觉得温暖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