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小偷潜入我家鱼寮

储藏室(以前爸爸的办公室)

从外面看进去

从里面看出去

被小偷用钳子弄断了

窗口的铁支和破了的玻璃

爸爸用来量包装好的咸鱼重量的秤
在储藏室里只有这么多钱,是以前用的钱。

昨天早上,我和家人一大早就起床了。
爸爸吃早餐后,就到鱼寮开工。
走到鱼寮,发现储藏室的门竟然开着。
地上还有一片破了的玻璃和一只铁支。
原来是进贼啊...
现在的治安真的很糟糕,
当天家里附近也有其它屋子进贼。

不知道为什么小偷会选来这里偷东西?
因为这里没有值钱的东西咯..
没有收获,还把手电筒和钳子留在这里。
要偷钱的话,只有几张烂烂的旧钱给他。
秤呢..偷了应该没有用吧。

这种事件不能小看,爸爸也报警了。
我在帮忙晒咸鱼的时候,一位警察刚好来问爸爸详情。
我就一边做工,一边听他们的对话。
过后,警察拍了几张照片,再谈谈就回去了。

 治安不好,大家可要注意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