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终于病好了^^

终于病好了^^
肚子不舒服那么久,很辛苦。
那天傍晚开始,整个人没有力,很不舒服。
吃晚餐时也没有胃口,吃几口饭,吃KK就去休息了。
一直很想呕,但呕不出。
肚子很痛,头很晕。

九点半的时候,爸妈要带我去看医生。
我就换裤,拿登记准备了。
怎么知道一要出门,忍不住呕了。
幸好之前有准备盆,放在床边。
我就坐在地上,对着盆呕。
刚吃的晚餐都呕了出来啊=.=
呕了肚子不会很痛了,可是喉咙痛,鼻子痛。
每次呕,不知道为什么会从鼻子出的???
有一次还弄到鼻子流血…

清洗了十多分钟,这次第一次自己洗。
以前妈咪都帮我清洗的,这次却没有了=.=
过后就去医院了…

十点到医院,那个护士很kacau的。
当时的我很晕,没有力的。
 护士帮我量血压,量体温。
很丢脸的我,不会用舌头按着温度计。
量好了就进去bilik rawatan拿药。
结果……
一坐下来,我又呕了。
过后,我就拿药回家了。

回家马上吃药。
止痛+消肚子涨风的+止呕+盐水
盐水慢慢喝,因为怕喝太快又呕。

吃完药,睡觉休息。
半夜肚子痛一直翻来翻去,而且还有想呕的感觉。

我不要生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