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2011年12月1日

十二月了,也是2011年最后的一个月。
时间过得真快,中五的读书生涯就这样过完了。
有点不舍得...

由于昨晚很早睡,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早餐买了咖喱米粉面❤
吃了早餐,扫地抹地。
然后去冲凉,背名句精华。
躺在床上,结果睡着了==''
醒来后觉得有点头痛,一直在家里走来走去。

傍晚,我踏脚车运动^^
很久没运动了,所以想在这个假期里的每一天都做运动。
这样身体才能健康一点,呼吸新鲜空气^__^嘻嘻……
顺便踏到大丸去找朋友拿hardisk和longkai。
斜坡我踏得好辛苦啊..
所以要练力,以后就可以轻松の踏上斜坡了:)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的眼睛了T.T
都不知道到底是对什么敏感><
吃东西太饱就开始痒了,运动一下就肿了。
哪里有人这样的啊????
为什么我的眼睛会这样???
这次踏脚车也是眼睛痒,幸好的是一下就消肿了。

晚上就把跟诗琪借的hardisk里面的戏copy进我的netbook咯..
很多啊..电脑空间变得很少了==''
copy好了就开始追看香港连续剧^__^嘻嘻……
由于要考SPM,所以我已经很久没追戏了。
这次可以慢慢看咯^^

(*^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