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我的假期生活

呼..终于考完试了..
最近懒惰上来更新..
因为一直追戏,哈哈!

现在就来说说最近的事..

这个月开始,爸爸妈妈都会忙着做工。
如果弟妹要去哪里的话,我就会当他们的司机载送他们。
记得那天,同样的事情差点发生了。
我要去学校载弟弟回家,因为假期路上会很多摩托和车,
我就踏得比较慢,比较小心。
到大丸油站时,有个年轻女性骑摩托载着一位老年人,
速度跟我的差不多一样。
当我接近她的摩托时,她突然打灯要弯到右边的油站。
看到了我就放慢速度,踏靠左边一点。
可是很奇怪,她也跟着我靠左边,还比我还要左。
头又一直往右看,都不知道到底要弯去哪里?!
好像在想着,因为看她骑得很慢,头又一直左右转来转去。
害我一直跟着她,怕如果超越她的话,她突然弯右,
那么,我就会像去年那样翻摩托了:(

踏到邦咯码头,也是很多人和车辆的地方。
可是,我却被一只野狗吓得跳起来><
那时,有一辆Van要弯进码头。
司机驾的比较接近我,我就踏进里面一点。
结果,一只野狗突然冲出来,吓到我。
幸亏van里面没有很多人,不然我的样子被笑死了。
好糗><

当天也去学校办些事情..
就是复印成绩单,给校长签名。
结果因为我穿短裤,书记叫我回家换长裤才可以进去。
真的有够倒霉...都忘了不能穿短裤。
回家了后就不去学校了,天气这么热><

昨天玩了拼图,六年级的生日礼物。
300张的拼图比较容易,迟点还有三副1000张的慢慢玩^^
可惜有两张不见了,拼图不完整,有两个空洞:(
希望那3副1000张的是完完整整的啦^^
















虽然只是少了两张,但已经影响到整个拼图。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事还没写的。
下篇继续^^

刚才已经看完《法证先锋3》了,嘻嘻^^
很好看,可是最后几集觉得有一点恐怖。
加上我是在晚上看的,家人都睡觉了==
结局有点不明白的是小丑的案件==
还有...我认为Angel不应该死咯..
应该康复了和Ken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