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Fight>BIOLOGY

明天开始考试了~
第一张试卷是Biology~
虽然我这次读了很多『比之前多』
可是还是记不到那么多的...
等下要去读那些重要的...
较有可能会出的...

还有还有.................
很多东西要背一下咯!
我的头脑装不下酱多东西~
最好可以像pendrive,hd.....
我要装几多东西都可以~
拼命塞!!!!!
只是怕lag罢了咯!

这次我对Bio期望最高了...{JOKE}
如果考得差...
过后的科目我都不想考好~
历史是不用讲的~
今年我是不会去读..
最多读几面咯!

讲回Biology....
什么mitosis,meiosis我还不明白~
什么dark reaction,light reaction我也不明白~
什么aerobic,anaerobic我更不懂~

我只懂的....
只是....
acid rain=酸雨
greenhouse effect=温室效应
ozone layer=臭氧层?
还有............................

其他的我会!

祝我明天考试顺顺利利!
头脑保持清醒!
背的东西都记得!
答卷时间够用!
记得拿计算机去!
记得拿铅笔盒去!
记得拿textpad去!
最重要的是记得带脑去!

记得晚上要读书...温习...
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