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27.10.2010

今天考华文二和体育...

华文没读多少,只是看一下那些词性。
虽然已经打算空着名句精华的部分,可是还是看了一下。
呵呵!因为那时很无聊,没事做!
结果,有两题是我读到的,有够幸运的咯!XD
只是问含义的题目可能错,因为我没跟着课本的@@

考体育时,班上大部分人只用了二十分钟就做完。
我认为体育不重要,考试好像有点废!
也不喜欢捧着体育课本读,考试时也只是用来Tiang的。

十二点半放学,我却跟妈咪讲一点!
就问朋友能载我回吗?
结果,她被妈妈骂了。
因为他弟弟只是迟我们十五分钟放学,
他没等他,还载我回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到家,开始玩电脑。
这几天又开始玩面子书的游戏了。
还加了几个新游戏,
Nightclub City和Cafe Life.....
一回家就玩Nightclub,
一直到四点.........
Level不能像昨天那样很快上,
就一直开着玩,拼命要Up Level!

过后我到诗雯家去温习物理 XD
勤劳的我,哈哈!
在她家两个小时,大部分时间是用来讲废话的。
很少读书,可是有些读的都很明白了。
回家了还读了几面 ^^

耶!三号去云顶咯!
期待呃.......
可是妹妹也有去,我不想她去啦!
他应该多几年才可以去的,呜呜!


倒数两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